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16, 2011

无袋日

星期六那天,载了妹妹去画画班后就和姐姐带着弟弟一起去附近的shopping mall 逛一下,

看看有什么东西买。。逛了一会儿,买了一点日用品,看到时间差不多要载妹妹了,

就排队付钱去,轮到我时,那收账员问我:『妳要袋吗?』我:『蛤??!!』

根本没有意会到今天是星期六【无袋日】,

那收账员说『mdm hari ini hari sabtu lah..tak ada plastik ,jiga mau kena bayar 20cen..』。。。

『噢噢噢噢噢噢。。sorry sorry ..tak mau..』惨囖,没有带到环保袋啊,怎样拿呢?

我要抱弟弟,只有姐姐,灵机一动,『阿咪,用弟弟的尿布可以包吗?』我:『蛤!是哦。。』,

那位kakak就笑道:『这样都给妳想到。』。。。。

啊咪,这样不就可以囖。。。

哈哈哈哈。。。真的第一次。。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5 comments:

  1. 哈哈,还好姐姐灵机一动,这样也想得到!
    我有时候也会忘了带环保袋出门的,那时候就惟有多付那20sen咯:p

    ReplyDelete
  2. 超厉害的姐姐。。。妈咪是不是应该把省回来的20仙奖励给她呢?呵呵 :)

    ReplyDelete
  3. 原来巧霖是“醒字”牌来的~~
    以后没带袋子没有尿布,可以直接把买的东西放入购物手推车内,直接堆上车也可以。

    ReplyDelete
  4. 姐姐很乖巧...好喜欢嘞~~~!

    ReplyDelete
  5. 这是最具创意的环保袋哦!太棒了!:)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