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August 12, 2011

【心情】激死


我将我心爱的东西借妳,因为妳是我长辈,因为我和妳很亲近,所以没有两句只要妳开口,

我一定借。但,妳夫家的人我一个也不认识,为什么妳问都没有问我一声就将我的心爱品借

给妳夫家的人?在博尉还没出世时,妳就已经向我借了,妳是说妳6月要去香港6天,

回来后就会还我,可是一等已经要将近半年了,妳没有说要还,当我问妳时,妳却说,

【我借了给我的姑仔去台湾玩!】现在应该是在KL。。。。我的妈。。。。

它从来没有离开过我的,现在妳居然对我说【应该还在KL!】。。。。哎哟。。晕啦。。


【希望袮能平安回来我身边】


5 comments:

  1. 咩人黎咔?好恐怖。。。帮你祈祷。

    ReplyDelete
  2. 确实很没有礼貌的人,毕竟这不是自己的东西,不可以随便再sukasuka乱乱借人。。下次不好再接她了,你把她当长辈,她把你当随便。。

    ReplyDelete
  3. 真系~~~~好似莎莎妈咪话斋咩人黎咔?=='''

    ReplyDelete
  4. 我的东西借了出去就会一直的跟人要回来。。。。一直追。。。

    ReplyDelete
  5. 莎妈,Winnie :我都想知她咩人黎咔!!

    比古 :这次都还没有还,还说下次。。。

    非一凡 :就是因为太亲了,所以才难追。。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