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August 21, 2011

好high


一直以来我对音乐和舞蹈都存有很浓厚的兴趣。。尤其是社交舞。

只是一直都找不到要去学的理由。今天,有幸有位老死,她知道我一直都很喜欢这玩意,

就特地请我去出席她现在参加的那间舞蹈学院的周年晚会,

嘩,不去还好,一去就忍不住了,

满身的跳舞细胞就好像火山将要爆发那样『到好像自己很会跳似的,其实就不会!!』,

在身体的每一角落蠢蠢欲动着。。

真的不得了,看到那些女孩子高挑均匀的身材,穿在她们身上的舞衣,

在她们身体摆动下摇曳着,仿佛就好像对我说:【妳快加入我们吧!】。。。

嘩!!真的beh tahan liao 。。。。。

当下就决定,好!我要加入她们的阵容一起high翻天。


我要跳跳跳。。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5 comments:

  1. 这是很棒的机会喔!你打扮起来确实是很漂亮的,周年晚会那天再尽心打扮一下,信心满满的跳给痛快吧!你是可以的,再期待你的分享了。

    ReplyDelete
  2. 哇哇哇·。。。很有大志leh
    我开始期待你穿sexy-sexy闪闪发亮舞衣的靓样料。。。呵呵呵“P
    加油!!!

    ReplyDelete
  3. 你是可以的^^
    期待你的照片或短片哦~

    ReplyDelete
  4. 最好拉埋你的老公做你的partner,那就万德夫了。^^

    ReplyDelete
  5. 死啦死啦。。写大咗添。。。。。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