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26, 2011

讨厌


相信妈妈们对上面这几粒爬虫动物一点都不陌生对吧。。

对!它们就是妈妈们避之为妙的==跳蚤【失乸】。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我帮瑜霖清理了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知道为什么,就只有妹妹会把它们带回家而已,气死了。

当她们冲凉后,我每次都有检查她们的头发是否有洗干净,

不知道为什么,它们就是很喜欢住在妹妹的头发上。



5 comments:

  1. 第一个反应:鸡皮疙瘩!><''

    ReplyDelete
  2. 是在头发上找到这么大一只的跳蚤??
    我小时候头发也是经常有跳蚤,可是并不知道去看它长得什么样子,现在想起都觉得可怕><

    ReplyDelete
  3. Sin Hui : 想到也会头痒。。

    水晶 : 是啊,我看到很多蛋蛋就茫找,居然给我找到,还两只!!!@#RQ!%!$%!..

    ReplyDelete
  4. 有没有看医生?医生会给那种药水涂在头发上,好像是红色的,以前我们都是那么做的。。

    ReplyDelete

  5. 没有去看医生,不过有去pharmacy买药用咯。。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