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5, 2011

【少爷】欢乐时光

5M3W  30.9.11 
发觉少爷越大越得人心,因为他太爱笑了,无论谁叫他,

他都会很大方的展示他那大嘴巴,从不吝啬。

眨眼那么快,他已经5个半月多了,八卦,爱讲,要人气,这就是他。。

最开心就是晚上回家,赶紧冲凉就跟他玩,出去了一整天,真的很挂着他。。

这小东西很敏感的,无论爸爸放工有多晚,只要爸爸一进房间,他就会知道爸爸回来了,

然后睁开眼睛看看一下才睡回去。。

有时候抱着他,真的有冲动想要把他吃进肚子里,然后再怀多一次。。哈哈哈哈

每天晚上姐姐们都会围着这小东西玩一轮后才甘愿去睡。。。

9 comments:

  1. 如果可以吃進肚子
    要記得教我
    哈哈哈哈哈

    小貝比真的太可愛了

    ReplyDelete
  2. “有冲动想要把他吃进肚子里,然后再怀多一次”
    ==>难道你还要让医生开肚子然后发炎又缝肚子?你没恐惧感的吗?

    ReplyDelete
  3. 贝比时期真的很可爱很好玩!我也怕怕生孩子,哈哈,还是出来了比较好!

    ReplyDelete
  4. 小鎮姑娘
    等我找到这方法,我就教你。。我只怕你会等很久。。哈哈哈哈

    Silvia
    怕!当然怕啦。。。这只是比喻我对他的【肉紧】罢了

    咸妈咪
    最可爱就是这个不大又不小的时期,任我们怎样【玩】都可以。。哈哈哈

    ReplyDelete
  5. 恨死隔离的莎莎阿姨。。。可爱的尉少爷:)

    ReplyDelete
  6. 好可愛呢,我兒子也要八個月了。這時候的BB最可愛,好好享受!

    ReplyDelete
  7. 哈哈~看到丽馆主&Silvia的留言实在是太好笑了,你们才最肉紧,哈哈~

    ReplyDelete
  8. 可以看得出你很gelam,哈

    ReplyDelete
  9. 莎妈 : 不要恨死啊,不然就少了一位阿姨来看尉尉的啦。。

    艾萱 : 欢迎妳。。对囖。。我们要好好享受,不然,很快就会过了。。

    Winnie : 我们都是这样讲话的。。

    比古 : 当然囖。。。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