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October 29, 2011

【少爷】入院记

25.10.11 星期二
6M2W

看了好几位医生吃了好几种药,都不能让少爷好起来,情况还越来越坏。。
25号凌晨还发烧不退,好不容易等到下午姐姐们一放学,
就赶紧带他去看专科医生。医生一看当下就要尉尉入院了。
我根本就没机会said NO。。

其实,礼拜天的时候,尉尉就已经有点发烧的了,
只是我家的温度计出了状况,所以一直都没有量出来【真是很自责】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还大声和医生讲:
【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发烧的他身体终是烫烫的。】
那里知道医生就讲:
【妈咪,已经38度了,妳还讲他没有烧,那就一定是妳发烧!】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给医生这么一讲,我真的想挖的洞卷进去 !!


大姐全程做妈咪的小记者,

二姐乘弟弟吸GAS的时候叫大姐帮她和弟弟拍照。

吸完GAS这后就准备插针打点滴,
因为,尉尉不喝奶,医生说只是做准备而已。
如果尉尉肯喝奶就用不着。
尉尉全程都不是很合作。

护士姐姐要我把尉尉包起来,
因为,她们怕再插针的过程尉尉会反抗,
那只长针插进尉尉血管的同时尉尉哭的很凄凉,
哭到我的心都痛,还插了两次!
这种感觉在以前姐姐们洗伤口的时候就痛过一次。


插针过程做完了之后,医生还要我抱尉尉到X-ray室,
因为尉尉呼吸太急了,医生怀疑他的肺出了问题,
6个月的宝宝就要照X-ray??
医生说【这是没有办法。】
听到医生这样的答案,我也没有办法!!

进X-ray室都已经无数次的我,这次再进去,
那些感觉还是不自在,何况是尉尉。

X-ray室里面很冷,只有一张床,和一些仪器,
医务人员要我把尉尉放上那张冰冷的床上,
然后就给了我一件很重的衣服,要我穿上。
他们说是要来防X-ray射出来的光,我只好照做。

尉尉抓得我很紧,我知道他很怕,
当我把他放下的时候,他就开始哭个没停。
我一直在傍边安抚。。
很快,只需几分钟的时间,整个过程就好了。。
我迫不及待的把他抱起来sayang。。
不到一会儿他就睡了。。。
因为,他真的挣扎到很累了。



待续。。。。。。








9 comments:

  1. 6个月宝宝38度发烧而已怎么弄如此“大阵象”?
    个医生是不是顾虑太多同做多左?

    ReplyDelete
  2. 38度发烧为何要入院呀?
    我试过了我们家用的温度计都会比医生用的少一度。。。那时我的小老虎家量38.5 去到医院时39.50 了。

    照顾孩子的时候也要让自己多休息。

    ReplyDelete
  3. Poor boy...Get well soon and take care ya !!!!

    ReplyDelete
  4. 我兒子十六個月時也曾進院,喉嚨發炎多天,少吃少喝,必須入院吊水,所以我完全能理解妳的焦慮。
    媽咪辛苦啦,加油喔!

    ReplyDelete
  5. 尉少爷快快好起来。。。丽馆主要好好照顾自己还有孩子。加油!!!

    ReplyDelete
  6. 啊!!心痛死我!!!尉尉可怜的样子。。。。。><你看什么医生??结果怎样?????

    ReplyDelete
  7. Silvia
    刚开始时我也有问医生,有没有夸张了一点?
    报告出来后才知道原来要多做。。

    键轩惠娘
    谢谢妳。。

    虎妈
    要他入院,发烧是其次。。我家的温度计和医生的,相差满多的咯。。回家再试,原来它真的坏了!

    Nat
    Thank You。。

    小鎮姑娘
    谢谢妳,知道我的温度计坏了那一刻,我真的很自责,幸好他没有事。。

    莎妈
    谢谢妳,我也为妳加油。。

    莎莎
    是咯,他插针时哭得我好心酸哦。。。我是看Fatimah 的 Dr.Lee , 他算是我孩子们的家庭医生。每次姐姐们有事一看他就会好的。。

    ReplyDelete
  8. 宝贝如今康复就好!!!莎莎姨姨sayang。。。。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