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12, 2011

【少爷】我家有位《翻斗星》

*真是太草率了,需要道歉道歉。。这篇只有照片的文章是在我很累这下,【无意中】按错钮而提交上来了我也不知道【因为在按钮的同时,我相信我是『睡』了。直到今早电话的Email提示声响了,我才惊觉(哎呀,什么时候交的啊?)。。还要谢谢小镇姑娘的第一个留言【虽然只有照片】,不然我到现在还不知道自己那么懵。。

以下是后补的文字:
6M5D
已经6个月的少爷。。。是多么的皮吖。。。
自从3个多4个月开始会翻身后,这位小朋友就没有停过,
不管放他在那里,只要一把他放下,他不管3721迫不及待的就翻起来,
好像翻迟了就会不见了什么似的。

刚开始就在床翻,然后就在地上翻,越翻就越过瘾,翻到连车上的car seat 也不放过。

妳们看看他的翻斗功夫。。厉害吧。。
连在架着车的我也要连忙park在一旁【帮他拍照】。


前两天更厉害哦,他居然把这个功夫伸展到
摇篮里和手推车上。。
现在要带他出去,真的少帮他绑上【安全带】都不可以。。

*11.10.11 星期2那天,他居然惊险到【跳摇篮】,
话说那天早上,我在忙我的事情,就把他放进摇篮里吃奶,
我就做在摇篮隔壁做我的文书工作,
到我转头去看他时,我已经被那画面吓到了。。
半身挂在摇篮,一摇脚就bum,跌下来了!
幸好之前他先把抱枕踢出来,跌下来时是刚刚好跌在抱枕上面,
不然就有的他哭了。

这个臭鸡蛋,在跌下来翻身后还对着我笑。。。
你妈我的心脏都被你吓出来了,你还笑!!!


6 comments:

  1. 真得很厲害翻,甚麼都能翻,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哈哈~真的是翻斗星~哈哈翻到很劲^^

    ReplyDelete
  3. 小镇姑娘 : 我要先谢谢妳啊。。不是妳的来访,我都不知道自己那么懵。。

    水晶 : 是囖,现在已经不敢把他自己留在房间里了。。

    Winnie : 是。。超劲。。

    ReplyDelete
  4. 你家少爷好有力。。。我家小老虎1y7m了都没有翻过。

    ReplyDelete
  5. 虎妈 : 不要紧,现在的小老虎都会走了啦..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