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棉花糖

今天因为小少爷睡迟了,所以迟了去载姐姐们放学,要姐姐们在学校等了整20分钟。

当我一下车时,妹妹就摇着我的手讲『妈咪,那里有棉花糖,可以买给我们吃吗?』

棉花糖!!!

原来我也很久没有吃过这个零食。记得小的时候,它是我的最爱,

每天一到傍晚,外婆家外面一定会听到『铃铃铃』,

每次一听到,外婆一定会叫停印度uncle,买给我吃,因为外婆知道我爱吃。

不过这已经是很久的事了。。。

我也很久没有见过这些印度Uncle在到处绕了。。。

所以今天看到,连我都特别兴奋。。

姐妹没有看过棉花糖的制作过程,她们要我拍给她们看。
就是将糖放进中间的那个洞里面,
然后机器就会搞出薄薄有如棉花一样的糖。

棉花糖一放进嘴里即融化,
那感觉连姐妹俩都讲爽!

2 comments:

  1. 好久好久沒吃棉花糖了!看到商場賣一桶一桶塑膠桶的,我沒興趣,還是喜歡這種最原始的,懷念啊!

    ReplyDelete
  2. 小鎮姑娘
    对囖、对囖。。看到原始的才有冲动要去买来吃。。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