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December 6, 2011

【少爷】摔跤时间


每晚临睡前这个必定是少爷和妈咪的指定‘运动’!
玩够了,就甘愿睡了。。

7 comments:

  1. 臨睡之前,我笑到跌下床。。。不好意思,失禮了!^^

    ReplyDelete
  2. 小鎮姑娘
    妳做么还兴奋过我?让我扶妳一下,有没有跌倒那里啦?哎哟。。痛咯。。

    ReplyDelete
  3. 哎哟。。。小少爷很大料叻。。。不知不觉。
    这样的亲子时间很“暴力”也很温馨。:P

    ReplyDelete
  4. 哦 我家也是常上演这样的节目的,下次让他们切磋一下!

    ReplyDelete
  5. 哈哈,真的很“暴力”一下 ^^

    ReplyDelete
  6. 莎妈
    是咯,真的不知不觉。。

    喜乐妈
    好啊,给他试下被人又抓又捏的滋味。。、

    冒冒
    他对我就是真的‘暴力’。。。

    ReplyDelete
  7. 哈,你家少爷真可爱。但,更难得的是,他妈咪更可爱!哈~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