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1, 2012

【求救】需要高人指点

图片里面用红箭所指之处就是我这些月以来都不能解答的难题!!

我去了好多家里逛,一心要留言可就是【它】让我不能留,真的气炸。。

显示不出来,我就选不到,选不到就留言不到。。搞到我只能逛不能参与。。

现在,连在自己家也出现了这样的情况。。

请问,有哪位高人可以给小妹指点,指点。。。

感激不尽!!

11 comments:

  1. 选anonymous也不行吗?
    呵呵,我不会哦~要其他的高人来指点~
    我是来打气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妳Winnie。。还来得及和妳讲句,新年快乐。。

      Delete
  2. 哦?新东西也。。。我也不会。不过你可以问问路人师父。他是高人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牛牛,我现在只可以用手机回复,因为电脑回复不到。。。晕。。

      Delete
    2. 系咯,去路人馆啦。。。

      Delete
  3. 是不是你的设置改了??我的有很多东东选的o~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之前就已经不能了。。我现在也不能在你家留言的吖。。

      Delete
  4. 妳是用甚麼上網的?試下用google chrome。^^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我是用chrome的。。。

      Delete
  5. 丽馆主。。。先拜个年~恭喜发财+龙龙年快乐:)。。。我一看到你啊说的“求救”,脑海里个想到第一人就是路人师公。他应该可以帮到你。。。之前也有博友告诉我在我的blog不能留言,也建议我改了一点setting(但是我忘记改什么了啦,sorry)...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妈,新年快乐,合家安康。。
      我也想找路人师傅帮忙,可是我在他家留言不上。。:'(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