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9, 2012

【少爷】魂飞魄散

10M3D

昨天,在摇篮里面沉睡着的博尉,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的大哭大叫起来【我以为他做梦,所以没有及时去抱他】,当我回头看到他时,他已经整个人倒挂在摇篮外面了【是头向地面】,幸好我和他的距离不远,也幸好他的脚被摇篮布卡住,在他还没下地时我第一时间就扑过去抱着他才免了一场意外!跳摇篮这种事情有发生过两次,不过就没有这次的冲力那么惊人,我承认这次是我大意,没有在地面放上tilam也没有把摇篮的后部分扣起来,我真的给他吓得我魂飞魄散啊!!

这个小弟弟有姐姐们没有的精力,他比姐姐们难搞啊,姐姐们不敢做的他全做了,而且动作也比姐姐们小时还要快!是不是男孩就是比女孩皮?


姐姐们小时绝对不会有以下这些惊险动作!!






8 comments:

  1. 吓死人!两个小瓜,我也是从来没有放tilam在下面的,但是一定会记住要扣住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乐妈,我只有那天没有放而已。。

      Delete
  2. 哇!厉害哦!我家的Hugo也是这样玩的!吓死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Pet猫,心脏都给他吓停。。

      Delete
  3. 我看女孩子也不遑多让,巧儿和她表姨(同年龄)都一样,睡觉睡到滚下床/滚出床!@_@

    ReplyDelete
    Replies
    1. 巧儿妈,男孩皮很多,起码孖女没有跳过摇篮。。
      滚下床就有倒有好几次。。嘻嘻嘻。。

      Delete
  4. 好险!!!幸亏。。。改天真的是一定要记得扣起来。
    博少爷‘大’很多了嘢 ;)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咯、是咯。。
      莎妈他已经kecil了咯。。口啼症了整一个星期多,嘴巴和舌头都烂了,不怎么能进食。。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