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February 12, 2012

【姐妹】手抖脚软

那天给博尉吓到惊魂未定又轮到给姐妹吓着了。。。

星期五那天,因为有事要办,所以很早我已经出门去处理我的事情了。到了2.30pm左右我已经在学校等她们放学了(因为她们现在在学校补课到3pm才放学)。。心想,今天星期五反正不赶时间,等下就带她们去Tesco逛逛顺便吃她们喜欢吃的东西。。看看手表,时间到,因为我早到学校,所以可以park在最靠近校门的地方,等她们出来就可以看到我,然后直接上车就可以走了。那里知道等、等、等、等、。。。她们的朋友一个一个的都被父母接走了,连不认识的都走了,再看时间,哎哟不得了已经是3.20pm了。。平时这个时间她们已经在车上了。不对路噢,我就抱着弟弟一起走进校园里面找,跑了一圈都找不到中影,她们的课室也都已经关门了,真的急慌我了,急得我眼泪都在眼里转了,身体一直在抖。。一直跟自己讲【没有事的不会有事的】。。。抱着弟弟的我,三步变两步的跑回车里拿电话,想着要打电话给爸爸。。这边开车门,那边就电话响,我更慌,【不会吧!!】因为学校曾经发生过学生被抓事件。。。拿起电话一看,是学校打来的,我的心这才定了下来,【姐姐讲因为老师临时把她们抓去象棋学会,所以才那么迟出来。】。。。看见她们在办公室走出来我真的连眼泪也同时流出来了。。。

老师们,请您们帮帮忙,高抬贵手,在时间上有什么变动,麻烦您们预先通知我们这些做父母的,不然买再多的惊风丸都吃不回来啊!!

4 comments:

  1. 这样就是学校的不对了,应该预先通知家长嘛,
    要是坐校车的话,校车司机那里会特地跑去学校找人?

    ReplyDelete
    Replies
    1. ccm 对咯,我也是这样跟我女儿讲,说如果再有下一次,PLEASE 先打电话给我。。

      Delete
  2. 匪徒应该不会一次抓走两个。。。比较担心的是孩子自己跑回家了!
    一定给吓得鼻子肉都不见了吧?学校不是有公众电话吗,让孩子一定要自己打电话通知自己,还是别靠校方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牛牛,我简直是鼻子都被吓掉啦。。。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