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少爺】進攻樓梯


10M1W


10個月的博尉,還站不穩他就迫不及待的進攻樓梯了。。。
是不是每一位小朋友看到樓梯都那麼興奮的呢?
阻止不了他,唯有讓他去,當然要看著他。。


14級樓梯,他可以不喘氣的一口氣上到頂,中間沒有停 。。
看來,下一步就是要教他下樓梯了!!

現在,家裡每一個成員都金睛火眼的看著他,
深怕一漏眼,他不知道會爬到那裡去,

好動的他,有一次坐在walker裡面,
我把那walker用繩子綁在sofa的腳,就以為很安全的去外面曬衣服,
那裡知道,他盡然連人帶車一起翻了出門口。。
嚇到我半死,因為門口有一級樓梯那麼高。。
幸好只是哭而已,沒有跌傷。

有一次,他更在做這床裡面翻出來。。
幸好有放tilam在下面。。。

這個小朋友真是【鍋鍋新鮮,鍋鍋刺激!】

2 comments:

  1. 哈哈 和我家的小乐有的fight 啦 我金睛火眼很久了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乐妈,那么我真的要找一天带这只顽皮兔子跟乐乐交个朋友了。。哈哈哈哈哈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