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24, 2012

【姐弟】互动

 22.12.2011
姐姐放假在家博尉就最开心了,因为有姐姐陪博尉玩,

这一天下午,二姐拿了早上婆婆在pasar买的一份读物来看,

刚好博尉这时候睡醒,我就把他从摇篮抱下来叫二姐看下,我去泡奶,

回来后就看到博尉鬼鬼祟祟的爬去二姐身边,我就赶快拿起相机,

咔嚓、咔嚓、咔嚓、咔嚓。。。的拍了几张照片,

经过整理后就变成了一幅搞笑可爱的【抢书】连环图,

弟弟: 妳不给我,我就捏妳鼻子 ,我捏。。

 


6 comments:

  1. 哈哈,我家也常常闹这样的戏,不过是吵架打架戏,我也懒得理会他们,不一会儿,他们又在一起玩耍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咸妈咪,吵大架我家都是每天上影,不过就是两位小姐。。

      Delete
  2. Replies
    1. 现在就是温馨,大了就是烦啦。。。

      Delete
  3. 姐姐看来蛮愿意被捏滴捏!!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不是愿意,是享受囖。。哈哈哈哈哈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