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February 25, 2012

【游记】刺激游戏

香蕉船 ☆☆☆☆刺激指数

阿杰在海滩看到香蕉船很兴奋,一直问我们这些女人要不要玩,我说我要看孩子,施施又大肚子不能玩,自然的就只有老婆阿儀赏脸相陪啦。。。问了价钱后就ON了。。忘记了多少钱算一位(嘻嘻嘻,找我做导游就惨啦,因为总是不记得!! )。。

 
出发前~

好兴奋的夫妇,先来个V,然后就准备上船了,
在船员帮忙下顺利上船 ,上船后再来个V,就。。。
出发啦。。。。


回来后
 
 我们都没有想到那位船家居然把船开那么远,
我们都以为只是靠近靠近的而已,都有想过带小朋友一起坐,
真的幸好没有,你们看远到没有中影了。。
也真的够久咯,居然有10分钟这样才把他们载回来。。
通常回来的姿态,开船的都会把玩者翻下船的,
所以他们夫妇也不例外,
只是上岸后,好友就一直嚷着【好怕、好怕,不玩了!】
你们看她被吓到的样子,真的好怕!
上岸后还抖了好久。。
幸好我没有玩,不然他们要找人帮我急救了!!

 
(在Silvia家偷的分割线 :P,因为不会做,也不知道那里有的找。)

 汽床☆☆☆☆☆刺激指数

在他们回来之后,我们看到另外一个更刺激的游戏,刺激到连杰Uncle都Said:『NO!』。。
汽床是我给这个游戏的名字,因为不知道它是什么名。

玩者需要平睡在那个汽床上,然后由船家开船像拉香蕉船一样。不过这个得要拉快,飞快的连人带汽床拉到抛起来,玩的刺激,看的更为他们捏汗。。。
有几次看到玩者都被抛了出来,拉上床后又再抛过。。。

我们都在想,这样抛,玩者会不会把昨天吃的都呕出来。。。
真是名副其实的『给钱买难受』哦!!

4 comments:

  1. 說真的,我好想玩,真的很刺激下,但好玩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小镇姑娘,佩服,佩服。。。

      Delete
  2. 我发现两人的救生衣都没有穿好的,所以阿仪才会害怕吧!
    我个人是中了香蕉船的毒,我是很喜欢香蕉船带来的刺激的,
    第一次玩已经兴奋到不行,我喜欢突然被抛下水的刺激,呵~~呵~~呵~~
    阿杰说这是RM5而已,我更告诉自己我一定要去玩了。
    下次你也试试看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啊,下次妳回来,我们安排,安排。。不过就不陪妳玩了,因为阿仪讲那个船家真的开到好快的啊。。。
      他们上船时有把救生衣穿好的,是在上岸时解开的。。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