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21, 2012

【姐妹】舞鞋

左盼右盼终于都盼到咯。。
本来就应该早早就上这一个post了,
但因为只有彤彤先拿到鞋子,然后到姐姐,
等了将近3个礼拜多才到妹妹拿到,
所以不只是她们在盼我也是在盼。。。
因为要等齐人拍一张全体照才可以上的嘛。。。

 看看这就是她们美美的舞鞋了。。
本来,阿仪Aunty帮姐姐订的不是这个颜色的,
可是姐姐就是紧张自己拿不到鞋子,
试穿到适合就要了这一个颜色。。
叫也叫不住。。。


看看这3位美眉,才不到10岁人,
但穿了舞鞋仿佛就好像大了好几岁那样,
3个当中,数彤彤最有天分,
妳们看看她那个站像,就已经让我感受得到她的天分。。
简直是遗传了她婆婆的音乐基因。。哈哈哈
不信。。在看看下面我为她录起来的片段,
这可是她做小老师的片段哦。。彤彤可是从头带到尾哦,

片段有点抖,
因为当时我左手顾博尉,右手录。。
所以品质不怎么好。。
多多原谅哦。。。

是不是很有天分咧,还很有自信。。。
相信很快,彤彤就会有表演的机会了。。

12 comments:

  1. 真的很厉害!棒!她是个很有表演欲的孩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喜乐妈 , 这小妞绝对是。。

      Delete
  2. 三个小妞穿起高跟鞋真的是零色唔同哦~好有女人味^^哈哈~
    彤彤真的是劲哦~舞步很稳tim~
    我看着她后面那个小女孩,我在想如果婷去应该就是酱,在后面跟(其实团团转酱)哇哈哈~
    话说回来,会贵吗?在哪里?

    ReplyDelete
    Replies
    1. Winnie 我的大小孖也是在后面团团转啊,妳留意看看。。嘻嘻嘻:P

      一个月35块,一星期一次,一次一小时,在铁船路。。

      Delete
    2. 铁船路哦~呵呵,懒惰接送
      如果在蓝瓦就可以给婷去玩玩^^

      Delete
    3. 妳可以先带婷婷去玩一下,看看她喜欢吗,然后再安排安排啦。。现在她们学是礼拜天5-6点,如果妳要去看看我可以来载妳啊。。

      Delete
  3. 丽丽。。。下回棋棋也得向姐姐们拜师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我带棋棋去拜啦。。姐姐们半桶水而已。。

      Delete
  4. 阿仪本来帮姐姐订什么颜色的?为什么那么心急要拿到不可?
    彤彤怎么披头散发上镜的?舞者的端庄依然她还未学下来,真是的。

    那天我回去,听说舞蹈老师带团员去香港参加比赛去了,那么夸张?
    因此我无缘亲眼看彤彤跳舞的英姿了,在这里看到了
    不需要每次只听她妈妈说她跳得怎么样....怎么样的.....心思思...

    彤彤三岁我就察觉到她有浓烈的表演欲了,
    而且三岁时候的她记舞步能力也很强。
    Trisha也有舞蹈天赋一学就懂那种,可是她没了彤彤那份恒心和耐力。

    说她遗传了她外婆的音乐基因,绝对认同..zomok靓妈不遗传给我的?
    zomok我是至亲,却是“手脚不协调”的?? 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打错字.....依然=仪容

      Delete
    2. 其实,她们订的舞鞋是同色不同款,可是她们的行政有点乱囖,把所有顾客的订单都搞错了。。姐姐有心急,她不想等很久,所以就拿囖。。至于妹妹的也是错的。。我们订2 inc 高,她们却给了1.5 inc。。

      大姨,关于她的头发我会跟彤彤讲的。。:)

      这间舞蹈学院两位院长在很多比赛里面都得过很多次冠军,所以有很多学生都被他们特别训练去出赛。。。

      至于遗传这个问题。。。我看还是问问靓妈吧。。哈哈哈哈。。

      Delete
  5. 哇~~~比莎莎aunty厉害很多。。。我很久很久没穿高跟鞋料。更加没穿过舞鞋:P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