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3, 2012

【少爷】特技

话说,在上个星期五,这位小弟弟尽然在这张床玩了一次【笨猪Jump】,
当时我正在和姐姐们讨论着功课,
突然,‘’碰‘’一声在我背后传来,
到我一转身,就看到他整个人半睡在床上头在地上,
哭得好大声,连脸都转色了,
把我和姐姐们吓个半死。。
把他抱起来,第一时间就检查他的头,手,脚。。
一切活动自如,就知道他没有事,
接下来就是安抚他了。。。


今天,打不死的他又想再来表演多一次了。。

 不动声色的他,脑子在转,以为我看不到。。

 一下子就将脚骑上栏杆站住。。

再来一个翻身。。。。

》》掉下床了《《

这个小朋友,摇篮困不到,现在连这张床也无用武之地了!!


2 comments:

  1. 拆床,直接睡地上好像“安全”很多叻。。。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