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8, 2012

【随写】场面壮观

7.6.12 Th 
昨天傍晚6点多,我载了小朋友去补习,就路经第一花园回家,谁知道一到文东交通圈就看到很多人把摩托和车都往一边放。一眼望去,好拥挤的人潮,这可是撩起我的好奇心了,看看前面已经不能走,因为有人墙把路给堵住了,反正堵在里面,就圆了我的好奇心,把车停在一边下车去8啩8啩下。。

8啩得来的的消息,原来是印度同胞有一位【大哥大】车祸死了,现在是他的出殡仪式。这位他们口中的【大哥大】才26岁,哇唠!!才26,却有如此壮观隆重的出殡仪式,不用我讲,稍微用脑袋想想聪明的大家都知道他是做什么的。。。。

我就是被这个场面撩起我的好奇心的。。


 出殡车上还挂有他的哀悼布条。。

 看看他的【马仔】全都是10多20岁的,这张照片里面,
他们还扛着他们大哥的棺木走了好几条街哦。。
应该是说从死者万里望的家一直扛到文东火化。。
根据我8啩回来的消息,
在他们的种族里面,
这位仁兄还是第一位被扛着走了几条街的首创人物哦。。

 有没有看过哪一位名人死后,还四周挂哀悼布条的?
这位仁兄就有了。。

有一位女印度同胞悄悄对我说,这位仁兄的死讯,
给了好多印度家庭一个解脱。。


9 comments:

  1. 这位“大哥”的安息换来了很多印裔家庭的安宁。。。RIP。。。peace together。。。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生气妈,我喜欢这句【peace together】。。

      Delete
  2. 丽丽。。。
    真的很大牌!!感觉他人应该很“好”吧。。。
    我都快快搬走了。。。那边越来越乱。。。
    他们干事都很狠心的。。。恐怖!!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直头大牌都吓亲我咯,我以为有大锅嘢哦,又马打车又消防车又白脚开路。。。原来系【出殡】!!

      Delete
    2. 唉。。。即使他去世,还是会有野搞吧??
      昏~~~

      Delete
  3. 劲hor?他家是在黄金花园,打鞭炮一路打了好几条街~还绕万里望一圈·~我在工业区做工,听到鞭炮声,好久~
    讲是4点出殡,还封路,两个交警维持持续,到我们放工后还在万里望绕@@~

    ReplyDelete
    Replies
    1. 嘩,Winnie连时间妳也知道啊。。。劲!!
      早知道跟妳同个电话,我就不会被堵在里面了。。。。
      我5.30pm载女放学时,他们还在万里望,
      每到一个路口就放鞭炮。。。都不知道是庆祝还是悲伤!!

      Delete
  4. 哇。。。有甘样的事?第一次见识到!

    ReplyDelete
  5. 我老公傍晚5点载我去Greentown, 回程遇见这个大佬出殡,他也说大阵丈,搞得大
    堵车很讨厌,可惜我错过了,这种壮观的场面也是难得一见的吧?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