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June 10, 2012

【牢骚】到底是谁的功课??

大功告成!!

一天里面赶两本Project,

以前自己做Project的时候也没有那么efficiency 吖!!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以前,我妈睬我都傻,

她那里知道我今天要做什么,明天要交什么!

甚至补习也是我自己找的,搞笑的是在那里补,

她老人家也不知道!

那里像今天的小朋友们,全都是【受保护动物】。。

一个星期才一天的电脑课,一课才上得那么一小时,

老师们,妳们就断定她们可以handle到上网收索资料的功夫吗?

到头来,还不是父母亲帮她们完成,

这样就是教育吗?

10 comments:

  1. 想当年,我家没电脑(穷),几可怜呀,用双手画&设计,然后抄一大堆的资料,结果其他一些比较有钱的同学,用电脑做几下,我们这些穷人就完蛋了@@~分数超低~那时真的是很有挫败感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以前我家也没有电脑,我也是用手一笔一笔的写上去的,不过在我们的那时代做project还真的幸苦,还好有一组人一起努力。。。我记得我们还要去别的学校做采访、面对面和校长做访问、拍照。。那时候还要挤巴士,又要忍受太阳的热和无情的雨。。。不过现在的学生应该很少有这样的体验了。。

      Delete
  2. 我老大也做了几本...
    老师还跟学生讲...家里要有电脑PRINTER...
    那些沒电脑的...怎样交功課???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果真的跑回去跟老师讲,【我家真的没有电脑】,不知道校方会不会让孩子们在学校print咧。。嘻嘻嘻嘻

      我家小姐的老师还好笑咧,就直接给了她一个网站,就跟她讲,妳回家叫妳妈咪在里面copy and paste 出来就可以了。。。

      Delete
  3. 明白啦~~~我去年也中招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莎妈,因该是现代妈妈都逃不过对吗?。。。

      Delete
  4. 所以,在这个时代,有幸福的学生和可怜的妈咪。

    很久没来你家,看见少爷长大了很多,还开始走路了,时间过得真快!

    ReplyDelete
    Replies
    1. 【幸福的学生和可怜的妈咪】。。哈哈哈哈哈哈。。好赞囖这句话。。

      Tan,时间终是一秒也不多留。。多么残忍!!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