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June 18, 2012

【心情】没有位

17.6.12 父亲节的早上,
孩子们起得早,我就约她们去DRpark,
散散步,踏踏脚车,。。

我没有特意叫醒还在沉睡的你,
因为知道你对我们已经没有了这份【心】。。
也免得自己沉不住气,在这么美好的早晨和你开战。

习惯性的,在我开动车子的那一霎那,
你叫住了正在赶上车的巧霖,
【阿姐,叫妈咪等爸爸,爸爸这就去洗脸。】
原以为巧霖会叫我等。。。

可是。。。

阿爸,没有位了!

回答的多么顺口,多么的不用想。。
抛下这句话后,她就这样头也不回的跳上车,
『碰。。』的一声将车门关上。

我是心痛的!

你呢?

12 comments:

  1. 想必爸爸也一定心痛极了,当天还是父亲节哦=(
    爸爸常让孩子们失望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水晶,是的,爸爸已经不止一次食言。。

      Delete
  2. 为什么会这样呢?我也可以感觉到你的心痛。。。抱抱。。。

    ReplyDelete
  3. 不如,给爸爸多一个机会?:)

    ReplyDelete
    Replies
    1. 克罗伊,机会是每时每刻都在的,只是他没有用心付出,所以孩子感觉不到。

      Delete
  4. 抱抱~
    我想他也是心痛的吧~还是很痛~
    孩子习惯了不用他的陪伴~应该他很心疼~

    ReplyDelete
    Replies
    1. ((抱抱))谢谢妳,
      可能我笨吧,我感觉不到他心疼。。

      Delete
  5. 他起得早....我很惊讶....他说要跟着去....我更是惊讶....
    不过...有“惊讶”也算是好的开始.........那天他做得很好呀!
    父亲节渴望和孩子在一起是人之常情,到头来他还是个“正常”的父亲....
    要教孩子懂得珍惜这些稀有的“惊喜”,你的配合也很重要...知道吗?
    最后怎样....他有跟去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原来妳也好像我们一样【惊讶】。。。
      有,其实,每一次的最后,我都一定会等他的。
      只是,孩子们不会欣赏他这一份【惊讶】。

      Delete
  6. ??? :O
    做么这样?我是不是miss掉什么?
    你们最后有等他吗?
    要好好和姐妹谈谈啦。。。我其实不知道发生什么事。不过男人通常工作忙(看我家胖老爷就是最最典型的)。妈咪还是要做“中间人”啊~~~我是整天在承懿面前提他爸爸的,告诉他爸爸爱他为家里付出很多(时间),所以工作到很迟。。。我觉得很有影响咯。承懿对他爸爸很崇拜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没有,莎妈,妳没有miss掉什么,最后,我们也有等他。。
      我也会这样和她们讲的【爸爸在外面做工很幸苦,妳们要多sayang
      爸爸,多打电话给爸爸,多关心爸爸。。】。。
      可是。。我也懊恼,为何那天姐姐会冲口而出的讲了这句话,过后我有和她聊,她也说不知道!!

      莎妈,我相信小孩的感觉,我只可以说【他给孩子的爱不够,孩子的心自然没有他】。。这些不是我能说一两句好话就能帮得了的。。。。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