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11, 2012

【少爺】我愛奶嘴

我发觉我的男朋友仔真的没有奶嘴不可以,
不要以为我是【顺德】妈咪,他要我就给,
只是。。有时候我也真的没有办法!!

妳们看看以下的照片,
妳们就会明白。。。

从会吃奶嘴开始,
这位少爷就要人把奶嘴这样兜着,
不然就吃不稳,
睡不好。。
一但拿掉奶嘴他就哭,醒,睡不久。。



这张真的是把奶嘴拿掉后拍的,
没有骗妳们,他就真的这样扁嘴。。

以下都是一堆不给奶嘴他吃,
他就乱吃东西的证据,
总而言之不给他奶嘴,
他就将能吃的不能吃的统统放进口。。
真的气到。。。





这张是姐姐作弄他的,
因为不给他奶嘴他连床边的铁杆也吮。。
姐姐看到就索性给他两个。。
哈哈哈哈。。。


OH YES !!
你们是赢不到我的。。。






4 comments:

  1. 哈哈哈,吸两个奶嘴那张真的很搞笑!

    不要紧啦,让他吃到一岁多再戒奶嘴也不迟。

    ReplyDelete
  2. hahaha...cute. my boy too samelah.

    ReplyDelete
    Replies
    1. hohohoho. ..now I know not only mine. ..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