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29, 2012

【姐妹】姐妹的经验

27.5.2012

双胞胎妈妈群的Mindy给我摇了个电话,告诉我说【May,前一年妳因为怀着弟弟没有出席,今年我已经Sent了报名表格给妳了,妳一定要来。】好开心她会想到我。

这个是在槟城一间广场举办的双胞大型聚会(Twin Tea Party)。。
前一年因为我怀着大少爷,所以没有出席,如果还有的话,就要她通知我。。
真要谢谢她。

我们双胞胎妈妈群就有几位member有出席,我们都差不多同一时间到达现场。
真的场无虚席,好多家长带着他们的双胞宝贝来参加,
经过我一番八卦后,出席的双胞年龄最大的65以上最小的才4个月。。。
嘩。。。去年我们自己双胞胎妈妈群举办的双胞聚会看到的都是小小的 ki ci ma yong ,
那天看到的老、中、青、幼。。都齐啦。。好可爱咯。。。



这是她们报名后,主办单位帮她们排的照片,
我好喜欢那句【copy】 【paste】。。
从来没有想过,她们是 【copy】 &【paste】。。

在这个环节,
主办单位要每一对双胞胎上台做一个自我介绍。。
这是她们第一次上台面对那么多人,
第一次给我看到没有噼里啪啦的两姐妹,
多么害羞。。。

这些就是得奖者,
最老的,
最小的,
最像的,
最不像的,
最有创意的,

就是没有我们家的。。。

不过没有关系,
因为第二天睡醒打开报纸,
她们上报了。。。

虽然小小只,可是也足够让她们开心了。。




4 comments:

  1. 好棒的姐妹,看她们上台的样子很“淡定”,妈咪在台下一定很自豪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Tan ,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她们站在那儿。。
      当司仪问她们妈妈在哪里时,她们同一时间指向我时,我是激动的。。

      可以感受得到,那些时常站上台的小朋友的妈妈们,她们会有多自豪。

      Delete
  2. 我10年里拿麦克风的次数是少过10次的,还要站在台上,很恐怖咧。。。
    看右边那个PASTE的脚,看得出她不自在咯。。。
    哈哈。。。不过她们都很棒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给妳看穿了,阿paste真的不自在咧。。。

      生气妈,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妈妈在小朋友小时就训练她们上台的勇气。。
      真的有用的。。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