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4, 2012

【心情】属于((我))的乐趣

没有想过自己会有多少个孩子,也不敢想。。
因为在决定结婚时就验到自己难怀孕,
那时候也不知道这种病叫PCOS,
你们一定会问我什么是PCOS,那是一种卵巢病,
现在很多现代女性都会有,10位有9位都是。。
给这种病缠上是很难怀孕的。。


姐姐有的喝我没有的喝!!



结婚才第一个月,就有好消息。。
【【双胞胎】】来报到。。。
然后一等就是7个年头,
终于等到了可是却又静悄悄的【没】了,
最后打算放弃了,这个时候【他】却来了。。
(⊙o⊙)哦,我的妈呀!!
双胞胎和弟弟相隔9年咧。。。



妳们不给我喝,我咬!!

把孩子养大真的很辛苦,
所以现在才知道妈妈当时的辛酸,
不过,在外面无论受了什么气,
只要一回家看到这3粒呱,气就松了。。
尤其是心情不好想找个人抱抱时,
他们就是我的肩膀。。


YES! 我抢到咯。。

有时,姐妹两真的做到我很生气,
藤鞭下了,静下来就心痛了,可是没有办法。。
我不是那种会用【爱的教育】的妈妈,
我始终觉得孩子要用藤鞭才会【受教】。。
不过,现在非必要时藤鞭也只是装饰品而已。



哈哈哈哈,最终还是我的!!


最近这3个月,弟弟学会了走路,
站不稳的脚步,摇摇晃晃的屁股,
似讲非讲的话,似懂非懂的身体语言,
霸道野蛮的脾气,
那么快。。
他已经17个月了。。

他们就是我的最大乐趣!!


7 comments:

  1. 我也觉得孩子是让我勇敢继续面对困难的动力来源。生活中有他们调剂一下,日子就很不一样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牛牛。。
      尤其在我失意的时候,我特别需要她们。。

      Delete
  2. 我还以為你最后的分享是...你又怀孕了...:P
    弟弟那么小...总会贏的...我也一样擔心我家的虎儿也是小霸王...

    ReplyDelete
    Replies
    1. 嗬嗬嗬。。。可爱妈妳真可爱 :P
      不会啦,因为小虎儿有一位很有耐心的妈妈吖。。

      Delete
  3. 我的小公主和姐姐也相差了6年。之前看了很多专科,都说是压力问题,后来又去通输卵管(怀疑阻塞了)所以,我这小公主“得来不易”。

    孩子就是我们的宝,身体累了,心受伤了,想到有她们在身边陪伴,就什么也值回了。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