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牢骚】救命啊!


!#@¥%@……##
人,可不可以把腰骨换掉?
痛死我啦。。。
以前痛,不会这样,
现在。。双脚无力,腰骨麻痹。。
坐不是,站不是,驾车都踩不到【牙门】。。
痛楚无路诉,讲又无人懂。。

痛啊,痛啊,痛啊,痛啊,痛啊,痛啊,痛啊,痛啊,痛啊,
痛啊,痛啊,痛啊,痛啊,痛啊,痛啊,痛啊,痛啊,痛啊,

11 comments:

  1. Replies
    1. 可爱妈,我不敢,因为不知道怡保有那一位名医。。

      Delete
  2. 为什么突然会这样?有跌倒过吗?

    ReplyDelete
    Replies
    1. Silvia 这是我的久患来得,其实它偶尔都会痛的,只是不知道为什么最近痛得比较密和比之前痛。。。很难受。。。

      Delete
  3. 腰痛要注意!不是吓你。
    有可能是骨刺。肾也有可能。
    我的脚也是痛了几个月。前天才去看怡保的保康中医。针灸。

    ReplyDelete
  4. 在the store旁边,以前是Ocean。
    很出名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刘玉祥对吗?我有试过,可是不行咧。。。:(

      Delete
  5. 我也是常常腰痛,但是是产后才这样子。。。。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乐妈,我的是旧患来,
      不过自从生了小少爷后就变得更痛苦了。。

      Delete
  6. Replies
    1. Jack 我是不敢去试,因为不知道哪一位师傅的功夫到家。。。
      你有介绍吗?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