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27, 2012

【姐妹】生日快乐

今天是27.9,也是我两位千金满10岁的大日子。。
去年有帮她们做了一个趴地,
今年我跟她们说:
【生日年年有,今年开始我们静静过就好了,
只有我们自己一家人整齐庆祝就感恩啦。。】


因为爸爸知道今天他不得空,所以昨天就帮她们庆祝了,
就是带她们去吃她们很爱吃的日本便当。
今天是正日,在她们补习完后我又带她们去McD再吃一餐。。
没有蛋糕,没有生日歌,可是看到她们的笑容是满足的。。

妈咪只要妳们健健康康,活泼成长,就已经满足和感恩了。。


P/S : 原来她们跟刘德华是同一天的哦。。呵呵呵呵呵。。

9 comments:

  1. 祝两姐妹生日快乐~
    呵呵,婷也是爱吃这家的饭^^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 Winnie 姨姨。。
      这家不止饭好吃,是什么都好吃。。(不赞,下次会没有折扣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2. 祝福姐妹倆,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3. 请问你的mixpod还可以用吗?

    ReplyDelete
  4. 我换了itunes,也不懂怎样用。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ck 我也是刚刚给你提醒了才知道原来mixpod不能用了。。:(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