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5, 2012

【姐妹】剃眼眉

23.9.12 星期日那天早上,
我终是觉得姐姐有那里不对,
可是又讲不出那里不对。。


直到傍晚,在海边和她们拍照时,
有一个镜头zoom到姐姐的脸,这时我才惊觉。。。
原来。。。。
姐姐玩【剃眼眉】啊!!
她把自己的两道眼眉剃光了!!!

突然我想起,前一个星期因为要去宴会,
所以在她房间化妆,她全程都在我傍边看,
看到我修眉。。。。
所以才。。。
幸好没有把她的脸剃伤!

。。。。。女儿家就是女儿家。。。。
!爱美 !

12 comments:

  1. 哇咔咔~好可爱~哈哈~
    听你形容的,总觉得怪怪滴,又说不出哪里怪,哈哈~很好笑^^
    不过,不要紧,还是美美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Winnie 妳还讲可爱咧。。
      发觉到的那一霎那,我不知道好笑还是好气!!

      Delete
  2. 还好是自己剃的!否则那个人肯定被她的妈掐死!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ck 不要讲到我那么暴力。。
      不过我一定会剃回那人咯。。。呵呵呵呵呵

      Delete
  3. 哎呦!惊吓!哈哈!还好没受伤!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阿弥陀佛啊。。
      幸好没有剃伤眼睛。。

      Delete
  4. 这次她玩得太过份了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也觉得是过分了,
      所以也有把她拉到一旁教训了。。

      Delete
  5. 哈哈哈哈。。。。以前我女儿去理发店也剃过一边眼眉毛

    ReplyDelete
    Replies
    1. 蛤!!是谁帮她剃?理发师吗?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