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12, 2012

【妈咪】锤打治疗(上 )

4.10.12 

上个星期四,老友的老公打了一通电话给我,说找到一位好师傅,对那些推功过穴很有一手,叫我去试试。。因为腰骨真的痛到我已经没有办法了,现在哪里有师傅,只要你们说好,我都要去试,

老友老公讲【讲明先啊。。。好痛的啊!真的很能痛的啊!】,他讲了这么一句我的心在摇了,【该不该去?】因为我也挺怕痛!到最后我去了。。死就死啦。。因为真的痛到我不能不去试!。。讲到都失礼,原来那师傅就住在兵如港尾(大细脚附近)。在怡保住了那么久都没有听说过有那么一位师傅。

师傅名叫财哥,看上去应该只有50多岁,一点都不老,讲话还很风趣,那天,我们在下午去。。刚好师傅在做着一位病患,那位病患被打得叫到好痛哦!!我的妈啊!!!我想退啊!!怕到!!!!!!!!!!!! 
那位病患做好了后就到老友老公做检查把脉,阿杰已经做了一次,我想,他已经有心理准备了,可是当他睡在床上时,那位财哥也是把他打到呱呱叫。。。好怕!!!!!!!!!!!
阿杰做好了,我就是第一个被推上去做检查的人,因为老友她们知道我想退!!呜呜呜呜呜。。。。更怕!!!!!!!!!!

厉害!!!师傅不愧为师傅,只是把手伸给他把脉而已,他已经可以将我的毛病都挑出来。。。。
最严重的就是:腰骨..他说再不医,后半生就要坐轮椅了!!!恐怖吧!!!!!!!!!!!

以下照片会引起不安!


我被打的部位:屁股对上
这就是我被打的证据 :(
给钱!还要给打成这个样子。。

财哥是一位锤打治疗的师傅,他使用很多古方工具来帮我们通血脉,
方法就是,用那工具在毛病部位不停的打,
直到筋脉全开(浮肿起来)。。
听过这种治疗很久了,就是没有找到师傅来试,
也可以说是没有勇气去试。。
这次是一个机缘才得知一试。。

那天我和两位好友,我们三个经过财哥把脉后都有问题。。
我就是:腰骨
凤云就是:颈
仪就是:漆蓋

这是凤云被打的部位:背后
阿仪的我忘了拍,她被打的部位是:整个漆蓋(前后)
我们三个都被打得很惨!!

一个礼拜过后的今天,也真的,我的腰骨真的没有那么痛,上楼上,我的漆蓋也没有痛,也可以安稳的睡到天亮,半夜没有再痛醒。。。。还要不要去被打?。。要!
等下载了女儿放学后就去。。
 是不是【贱骨头】!!!
哈哈哈哈哈。。。。


待续。。。。。

12 comments:

  1. 丽丽。。
    需要预约吗??我想带我老公试试。。=)

    ReplyDelete
    Replies
    1. 莎莎,照着我给你的地址去就可以了,不用预约。。

      Delete
  2. Replies
    1. 祖,真的很很很很很很很很‘痛’!!!!

      Delete
  3. 好恐怖 ><
    那些黑青要多久才会好?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意,恐怖呵!!!好像被折磨得好厉害酱。。
      黑青一星期就会散去。。

      Delete
  4. 三个傻婆去贴钱给人打成这样~~哈!哈!哈!虽然会痛,不过我相信过后会很舒服的。

    我想尝试这个。我想假如我去看一定中腰骨、颈和肩膀,我常有隐隐若痛的感觉。我找中国妹全身按摩而已,只做到暂时舒缓作用而已,不久又故态复萌。

    仪的漆盖??上次跟我去“行山”,我还笑她双脚一直在抖,不晓得是不是这个原因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就叫【有被虐待倾向】哈哈哈哈哈。。。
      不过事后也真的有点见效。。。。【被虐待】也有些直得。
      妳要试,不好吧!真的很痛的咯,阿仪的漆蓋已经痛很久的了,我猜可能以前出国做工时站到的吧,因为外面天寒地冻,又要沾水工作。。

      Delete
    2. 哦,他的收费也不贵,只要大家一个心意而已,只要帮补师傅还电水费而已。。他说帮到大家就当是行善积善。。

      Delete
  5. 我也是腰骨痛恨久了!但是,看到照片很怕呢。。。好像很痛酱。。。。几时还有去?

    ReplyDelete
    Replies
    1. 喜乐妈,我也好怕,的确好痛,不过只要熬5分多钟而已,很快的(我在安慰妳也安慰我自己) :)。。。。。

      今天下午刚去复诊,下星期吧,因为我还要再回去多一次。。。要的话我们就安排安排。。

      Delete
  6. 可以给我地址和电话吗?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