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5, 2012

【游记@亨州】冷冷金马伦

7.10.12


6号晚上,老公的客户邀请了我们夫妇俩上金马伦出席他的喜宴,刚好那天是星期六,我就想到不如带孩子们和爸妈一起上去冷冷,过一晚,顺便可以叫爸妈踏脚车上,我们做support跟着她们,让他们过瘾过瘾。。不过老妈那天不怎么舒服,所以只有老爸自己踏而已。

那天早上,老爸比我们先出发,我们要等孩子们搞好了,早餐了才起程上山。。到最后,是踏脚车的比驾车的还要先到。。哈哈哈。。。

车开到一半,我才发觉【【哦】】。。我忘记带冷衣,不止我,连姐妹俩的我也忘记带,心想。。希望上面不要太冷就好。。。

上到山,已经将近下午12点,我们和老爸会合后就随便找了一家饭店吃午餐。午饭用到一半,就听到外面有人叫。。下雨咯。。。其实一路上山,天气就有点不正常,时而出太阳,时而洒雨。。。心想,现在雨这么一下,天气不冷才怪,那么我和女儿怎么办!立刻就和老公讲我忘了把我们母女的冷衣带上来当然,换来的就是咿咿哦哦咯等到用餐完了,老公就联络他的客户拿钥匙,把所有的事情都安排好后他才把我拉出去买冷衣。。。

我们也跑了几家店才找到便宜的,照片里姐妹俩穿着粉红色的就是了,RM15一件两件RM30加我的一件最普通的RM12,3个加起来1巴掌还有找,姐妹俩的我还特意买大号。。因为大小一样价嘛,哈哈哈。。
幸好,有出去买冷衣,不然那天晚上就真的不能睡,因为真的太冷了,冷到我头痛了一个晚上,老妈也冷到睡不着。

其实上云顶比上金马伦的次数还要多,因为金马伦和怡保很近,所以每次都一上一下,终是觉得没有旅行的感觉。记忆中,我有在金马伦留宿过,不过那已经是10年前的事了,那时是和阿姨一家人来的,当时我还怀着姐妹俩,转眼间已经是10年了,姐妹现在也已经10岁了。。弟弟也是有上过金马伦,不过就在车而已,那次是要上去把踏脚车上去的爸妈载下山,没有人看弟弟唯有带着去,那时他才8,9个月而已。。。

6号那天,我们那里都没有去,只是在旅店里面给孩子们补充睡眠,大人聊天,我们租的是Apartment,3间房,我们要了两间,另外一间就留给老公的朋友,她们也是和我们一起去喝喜酒的。。

7号的早上,因为太冷的关系,我们一家大小很早就起来了,包括我家大少爷。。梳洗了过后就随便做点早餐吃,大概8.30左右就出门了。。。

首站我们去了Tanah Rata 的三宝庙。这座庙因该算是新的吧,因为烟火还不是很盛,不过环境还可以,我是第二次来,上次是带慧仪一家上来一天游,那时蒨蒨还很小。。。。

然后就到Brinchang的草莓和有机菜园。这里我就是第一次来,这里是新郎官之前带老公来过,所以这次他算是特地带我们来的。

在这里我们逗留了很久,因为地方也蛮大。它是草莓园和有机菜园联合再一次的。看到那些红红的草莓,小朋友们都失控了,在那里乱喊乱叫加乱跑,我们在这里拍最多照片。看到那些又大又青BB的有机菜,就到我们大人哗哗叫了!!哈哈哈哈。。。

草莓园后,我们就去找吃了,倒地人每次都说,上来金马伦就一定要吃火锅,因为冷冷的天气加热热的火锅吃下去是多么的一流。。所以我们都没有错过,我们还叫了满桌的青菜,算是全菜宴吧。。忙着吃都没有拍照


最后就到BOH茶园喝茶。。

这个茶园我也来过一次,也是10年前,那时我记得上山的路都不好走,所以过后上上下下金马伦那么多次我都没有再去过,因为怕路难走,可是老妈却对我说【没有啊,上次我们脚车队就是沿着这个茶园踏上山的,路挺好走的,都是平平的麻油路。】。。老公听了说【ok,我上去看看。。】  

记忆模糊了,忘记了10年前来时的面貌,只记得我来过!

在很多网友家看过她们介绍这里,想上去很多次,却又忘记了路怎样走,幸好老妈提一提,不然真的浪费了这次的机会。。。学人品茶,原来一杯也不便宜。。

喝完一杯不便宜的上等茶后,看看手表,时间已经来到4.30pm了,是时候下山了。







去到卖本地巧克力的商店,我们就下去休息,顺便买些菜和瓜回去。。

原来本地出产的巧克力,味道也挺不错的。。











在休息的时候,我们家少爷有了艳遇哦,有位小姑娘过来请他喝kopi哦,还喂进他嘴巴呢。。。

哈哈哈哈哈。。好艳福哦!!







3 comments:

  1. 喔喔!你去金马伦玩哦!可惜我不在家,不然可以见个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巧儿妈,我有想过要找妳替我指路的,可是没有妳的联络!! :P

      Delete
    2. 哈哈!那下次再心血来潮要上山时,就call我啦,0125172324!嘻嘻。。。^^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