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17, 2012

【心情】失落

在11.10.2012 ING保险在官方网站落实公布把ING保险在马来西亚的业务,包括寿险业务,其市场领先的员工福利业务,其60%的股份销售给友邦保险控股有限公司(AIA)这么一卖,ING预计将获得的约EUR13亿美元。。。。。。

对的,有潜质的公司一定就会有人想要,话说回头,ING的前身是AETNA(安泰保险)再前身就是其昌保险,我是在AETNA的年代进去的,那时候说卖给ING我也没有什么感觉,唯独这次卖给AIA。。。。有点抓头!!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泄气,不止我,连同事们也一样和我有同感。。不要误会,不是说AIA不好,我们只是打工仔,没有权利阻止公司卖给谁。。只是。。讲不出,一种解释不到的感觉,终是觉得怪怪!!!可能是之前讲过不少AIA的坏话吧。。。哈哈哈哈哈。。。

当有消息说ING要卖时,我们都很惊讶,为什么要卖?我们都很紧张,会是卖给谁,哪一家银行或保险公司会接手我们。当知道是AIA后,我们都无名的失落,顿时没有了士气。。老大说【同事们,公司卖给谁,我们也是一样的做,保单也是一样的卖,没有变的,不能改变唯有接受!】对咯,无法改变,唯有接受!不过想到以后在马来西亚不会再有ING,心情就很down。。

我喜欢它的橙色,喜欢它悠闲坐着的狮子,喜欢那狮子挂着的亲切笑容。。。。。
没有了,以后这一切就只可以回忆了。。


 With You For Life

以后就是


Trust Us For Life

这个心情要怎么调,这个口该怎么改!


P/S :没有任何针对因素,纯碎是个人感想。

7 comments:

  1. 原来你在ING 做的。
    之前ING 和 AIA是死对头,现在被AIA 买下了,就像。。。打仗输了,被俘虏了。。。的感觉对吗? 哈哈。。

    ruyi

    ReplyDelete
    Replies
    1. 如意,妳。。妳。。妳将我的感觉讲出来了啦。。哈哈哈哈。。

      Delete
  2. 丽丽。。。
    有点不甘愿的气味呢~~
    改变不了的事实唯有改变自己的心态~~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但是我相信不止我们,因该AIA的Agent也是一样。。
      需要时间适应。。

      Delete
  3. 我公司也卖给别家公司了,现在成为全马最大的投资银行了,双赢局面。
    我和老公都为合并的事物而忙死,
    明年我们应该没办法拿长的年假,那里都没得去了。
    总结...不由得我们喜欢不喜欢,还是要继续“挨世界”呀!朋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收购ING后,现在AIA已经是全马第二大的保险公司了。。
      妳说的对,可是现在我们面对的就是要如何调试我们的思想!!

      现在我明白,在商场上永远不会有一枝独秀,所以得势时不要用尽,不然后果会有妳好看。。。。哈哈哈哈哈哈哈。。。。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