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October 16, 2012

【少爷】戒尿片叫‘妈’

月头开始帮他戒尿片,已经18个月了是时候训练了,
因为找了很多间豆豆班,都讲基本收生条件是:
最小也要有2岁和已经戒尿片。。。
haizzz。。。
以前姐姐们是在豆豆班,老师帮她们戒的,
现在是要我们帮孩子戒了才可以放进去。。。

撒尿后的他一贯都不敢走,只会站在那里哭着喊人!!
现在,如果没有出去,在家或工厂我都尽量不让他穿尿片,
要他习惯,还顺便训练他讲话,
因为他不怎么喜欢讲,只是有时候不留意,他就会。。
做【大事】。。

有一次,这边尿裤换了,那边又尿了,气到我,
一直对着他的屁股打、打、打。。
突然他。。妈妈妈妈妈妈妈妈。。。
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要听他叫‘妈’就得要打他屁股!

我很喜欢在金马伦拍的这组照片。。

还有,他很有性格的,要他的吻一点都不容易,
只有在他做错事时,他才会自动献吻代表道歉!
献吻也只有那一,两吻而已哦,不多的哦。
所以根本不用想在他吻着时拍照!
因为是拍不到的。。







7 comments:

  1. 好可爱的少爷!
    很多豆豆班都会要求孩子没包尿片,逼不得已就要在他们还没准备好的情况下硬硬的给他戒掉,好可怜。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咯,现在的他似董非董。。有点难搞。。

      Delete
    2. 对咯,现在的他似董非董。。有点难搞。。

      Delete
    3. 对咯,现在的他似董非董。。有点难搞。。

      Delete
  2. 好可怜哦!1岁半戒尿片不容易呢!
    我的两岁半才戒。
    专家都说这是逼不来的,顺其自然吧!
    别打啦,毕竟还小!

    ReplyDelete
  3. 我也觉得两岁后才适合。。。不过还是要试试。。。我没有打他只是和他闹着玩而已,没有想到这小伙子要被打才会叫妈!

    ReplyDelete
  4. 18个月就给他戒尿片!我儿子最近才成功戒了早上尿片而已!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