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November 30, 2012

【姐妹】同学得癌症

20.11.12

载囡囡补习放学的同时也接到一个噩耗,囡囡的同学谢晓琪不幸得了血癌!!!

世界真的比我们相像中小,原来晓琪的小姑就是和我工作在同一组的Kinki。。

其实在16号的时候我已经知道晓琪得了血癌,因为是Kinki告诉我说她的外甥女报告出来了,正实是血癌,可是当时,我并不知道那可怜的孩子就是晓琪!!直到今天囡囡告诉我说晓琪就是那位住在XX花园的那位瘦瘦,皮肤黝黑的那位女生。。。啊。。就是那位我接触过几次,脸带甜美笑容,眼睛大大很有礼貌的晓琪。。。。

原来晓琪就是Kinki的外甥女!!

我突然耳鸣了,心好抽痛!!!

晓琪今年才10岁!!

Kinki跟我说这孩子很懂事,从小就很独立,因为她妈妈把小弟生下后就跟别的男人跑了,那时她爸在外国跳飞机,所以从小这对姐弟就是和爷爷嫲嫲还有Kinki一起住,Kinki说,当她知道自己有很严重的病时,她求嫲嫲原谅妈妈,不要再生气妈妈,因为她现在很想妈。。。她还跟Kinki说,不要担心她,她会很好的。。。。心酸吖。。

可是最近,晓琪却问了Kinki一个问题【小姑,为什么我那么不幸患上这种病?打针弄到我好幸苦!我不要再打针了!!】当Kinki告诉我时我流泪了。。。一个只有10岁的孩子,为何要受这种苦!她做错了什么?

我问Kinki拿了晓琪的电话号码,就叫我两位小姐,每天都给晓琪播一通电话,陪晓琪闲聊几句和给她一些鼓励,因为Kinki讲现在的晓琪很没有斗志,我们不能去KL,就唯有每天一通电话。。。。晓琪,Aunty可以为妳做的就只有这样而已。。。


愿菩萨保佑妳,愿主能伴妳左右,不要放弃。。加油。。

希望大家能为这可怜的孩子祈祷与祝福
祈祷祝福她能熬过去





12 comments:

  1. 血癌是很可怕的~说来就来,有不晓得什么是病因,没有办法预防它!!!
    我同事的儿子三岁就发现得了血癌,治疗不到半年...走了....
    不晓得晓琪的父母可以联络上的吗?
    父母亲、弟弟可以去验骨髓,还有一线希望的呀!
    也可以去医院征求帮助,希望找到骨髓捐赠者。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囖。。只是脚痛而已,验出来的却是多么令人心痛的噩耗!!

      我有问过Kinki为何不直接就换骨髓,她说医生没有说要换,只是叫晓琪先做化疗。。

      Delete
  2. 你女兒同学? 她现在在KL是治疗?
    好心痛...那她的媽媽爸爸不能回来看看她?她的治疗费有著落嗎?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可爱妈,我女儿的同班同学,当知道是她时,我真的吓呆了。。现在她在KL做治疗。。。。Kinki讲有联络过她妈妈,可是那狠心的妈妈不肯来看她,幸好她爸已经从国外回来了。。

      我有问过Kinki关于医药费的问题,她说暂时还可以,因为除了化疗的那支针之外,其它的都是免费的。。那支化疗针一支RM600。。现在暂时还可以claim医药卡。。


      Delete
  3. 祷告了 :)
    希望她会快快好起来!

    ReplyDelete
  4. 癌症化疗不好受,希望晓琪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5. 可怜的孩子,希望她可以坚强,早日康复!

    ReplyDelete
  6. 祝福哓琪和她的家人,要更坚强、更快乐,不管人生有多长。。。加油!!!

    ReplyDelete
  7. 心疼~~~这么妈妈那么狠心。。可怜的孩子。希望他早日摆脱病魔,健康快乐!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