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January 2, 2013

【少爷】上学噜

1y8m

  终于让我找到一间附合我要求而又肯收3岁以下的托儿所,
价钱算合理RM380一天,从8.00am到6.00pm,
不过,过了6.00pm才去接,我得补RM3.00一个小时,
院长讲,算是给负责老师的一些OT钱,我也觉得蛮合理。。
只是离我家远了点。。

12月有带少爷去哪里玩半天,感觉他挺可以接受,
因为有很多玩具,也有几位和他年纪上下的朋友一起玩。

环境还挺不错,蛮干净,
老师,奶妈们也很友善,亲切,有耐心。。

第一天去,我还陪了他一个小时,
趁他玩得开心和不注意我时,我才离开。
今天,到了门口他还很高心的下车,我以为他已经ok了,
我就和他亲亲和讲bye bye。。
那里知道他就哭了。。。。

呜呜呜呜呜。。
。。。。。好可怜咯。。。。。




4 comments:

  1. Ohhhh...poor boy. Why u send him to nursery ?? working?? When i work in kindy last time when the kids cry i really 'kesian' n will cry too.

    ReplyDelete
  2. 哎哟哟~还含着奶嘴就要上学去咯~呵呵~很可爱~
    小少爷多大?婷也是21个月就上托儿所去了,哈哈~小少爷应该更小吧~会自己大小便咯?
    再问下~是巴刹那边吗?价钱很便宜哦~

    ReplyDelete
  3. 是380.00一个月吗?你那边写1天哦~看到我@@。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hahaha...是我写错。。。一个"月"才对,对不起,对不起。。。。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