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随写】久违了

先要讲声『不好意思』对一些有关注我blog的朋友,因为我也真的把这里荒废太久了。。
今年我从一倒数过后第二天就从新投入职场,将自己的时间都卖给了我的事业,从新出发。。。
早上第一站就是先载姐妹上学,然后回家将少爷安托进托儿所,过后就上公司报到,之后就开始我一天忙碌的『跑上跑下』。。虽然忙,可是开心、充实。。

其实我每天都见到很多东西与遇见很多事情,每次都不会miss掉的第一时间把它拍下心想等下要把它写下。。。等。。等。。等。。。好不容易等到回家有时间开电脑后,不到10分钟,我居然。。对着电脑睡着了。。。哈哈哈哈哈(每次都被老公骂,说我对着电脑睡觉),所以有很多东西要写的现在都一一在waiting list 里面 ,今天有时间坐在电脑前,看着一张张的照片。。。死囖。。这么多应该怎样呕出来咧。。。现在在头大着!! @_@

原来真的是要『今日事今日毕』的 。。。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