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February 22, 2013

【节日】老妈生日

12.1.13

每一年的这个日子都是远在北海的两个老妹赶回来
特地和老妈吃一餐就回去。
今年因为日期刚好落在星期六,所以我也特意和老妈讲,
我们好像很久没有上过老妹家,
不如星期六我们上去过一晚,我这样讲她一定随行的。。
我也没有和老妹她们讲我把妈载上去,
最近她们两也实在是忙昏了,
二妹家里刚『开战』,三妹店里又刚跑了一个帮手,
两个都应该是把老妈的生日都忘记了,
因为以往来到这几天她们一定会给个电话我问问如何的,
今年却没有。。所以不要想,把老妈载上去就对咯。。
呵呵呵呵呵。。


如我所想,三妹一见到我就问『上来做么?』。。
我再打电话给二妹说我上来了,
她也是回我一句同样的『上来做么?』。。

『找死咯,连老妈生日妳们也忘记了!』

即刻的关店的关店,在槟城飙车回来的回来。。
哈哈哈哈,场面表情搞笑得我无法形容。。

今年没有上酒楼,也没有大煮,
我们一家人只是简简单单的买了一个蛋糕,
就在三妹家帮老妈做生日。。

祝愿她老人家:身体健康,常欢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