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Sunday, March 30, 2014

【少爷】扫墓

23.3.2013
女儿嫁人后都不能回外家扫墓的,这都是祖宗几百年的传统,
所以嫁人后,12年来我都没有回过娘家扫墓,
其实我都很疑问,为什么长辈过世时,
做儿女的都必定要回家给先人上孝,
但来到清明时就不准女儿回家祭拜?
很怀念跟婶婶她们一人一句,吵吵闹闹的情形,
大家就好像野餐似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们家太热闹了就显得夫家很冷清,
没有你一句我一句,没有吵吵闹闹的,
全部都很严肃,搞得我只想快快拜拜完毕回家。

今年刚好娘家因为老爸老妈有节目,所以把扫墓时间提前,
在两老的同意下我带着孩子们第一次回娘家扫墓,
呵呵呵呵呵呵。。我有得去哦。。


去到墓前,有我熟悉的家人,开心热闹的环境,
一切我所熟悉而又久违的感觉再一次回来了,
本来想要拍些照片的,
可是婶婶讲拍照好像不怎么好看,
所以都拒绝给我拍,我只好拍少爷咯。。


少爷很帮手哦

回家后,因为太热了,就直接拿了一个大盆乘水给他玩,
玩到不起来呢。。

 看他玩的多开心


因为没有人配他玩,拿我的脚来玩,
看他帮我做免费脚按摩。
原来是我赚到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