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Tuesday, April 1, 2014

【姐妹】大姐也拿奖

21.3.2014
自从妹妹在2012年(4年级)被选中上台讲故事后,
姐姐就一直嚷着要试,可是就从来没被选中,
一直都是妹妹被选,其实她心里一直都很不舒服,
今年,同样的也是妹妹被选,姐姐回到家就一直不出声,
我问了很久才找到根,原来还是没被选上。

我就跟姐姐讲:“ 姐,今年已经是小学最后一年了,如果妳要的东西再不去争取,
                              妳可能会后悔哦。”
姐姐很失望的讲: “ 咪,我有举手,可是老师讲已经够人了。 :( ”
我 : 哦。没关系。。。。。。。。(我接不上去,除了跟她讲没关系以外,我真的接不上

有时候有些事真的很可爱的,
妳想要,它偏不给妳,当妳放弃了,它就来了。
姐姐就是酱,
才讲了没有两天,老师就点名叫她了,
原因是:有一位同学放弃这个机会,所以老师就叫姐姐顶上。
这个喜讯让姐姐开心了好几天。



从拿到故事后,两姐妹在
每天的上车下车,做完功课都一定背一背,
努力过多多少少一定会有收获的,
第一次上台的姐姐,就得了个安慰奖。

妹妹也是第一次上台就得了一个安慰奖,
不同的是,妹妹上次拿的奖品是文具,
姐姐这次拿的是奖杯。

感恩她们在小学生涯都不留白

* 妹妹这次的演讲没有拿到任何的奖品,姐姐讲,
原因是妹妹来到最后那段结尾忘记了。(后有故事。。。)


2 comments: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