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May 30, 2014

【妈咪】包容

最近最红的新闻非我们大马国宝级美女李心洁的(决定)莫属。
从报纸刊登了她老公(偷吃不抹嘴)后,大家都很想知道她会如何处理。
周边也有很多女性朋友一句两句的讲:“除了离婚,应该也没有任何结局了吧!”
但是有些事情往往就是会有出乎意料的结果。。



李心潔的心聲
“我們坐下來面對,對與錯、快樂和痛苦、過去和未來……,
難過是因為有愛,如果沒有愛,或許就容易解決了。”

在为她感到不值的同时,我读到了也仿佛好像读懂了她的这一句声明,
【難過是因為有愛,如果沒有愛,或許就容易解決了】
其实,我真的很同意这句话,
就是因为还有爱,所以很多事情才能得到包容,
结果才不会那么可恨。

可能现在大家都一定很不明白,
为什么李心洁还会有【在一起】而不是【离婚】的决定,
是的,表面证据真的除了离婚才是正路,
可是人家两公婆为何不选择离婚,一了百了呢?
这当中的原因不是外人如你我能明白。。

我相信你我身边都一定会有一两位朋友有同样的遭遇,
没有选择离婚而再给一次机会的也应该不少,为什么呢?
我相信,就如李心洁一样,还有爱。

所以说,一个家庭里面女人才是支柱。
只要一天那个女主人没有say NO 说不要这个家,
无论里面的家庭成员有多错,这个家依然会存在!

不要以为女人不say NO,是因为怕失去你们男人,
不是!
对我来讲,女人怕失去的不是你们男人,
而是她一手经营的【家】

可惜男人你们不会明白,
你们的【头】只知道哪里新鲜就往哪里摆,
错了就回来【对不起】。。

男人们奉劝你们一句,当你们的女人对你们说
【对不起】的时候,
你们是承受不起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