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31, 2014

【姐妹】儿童节

今年是姐妹们在小学最后一年的儿童节,新上任的校长也很懂买学生的心,让全校的学生在今天大赦,全校穿家服上学,学生们也可以趁今天尽情的疯癫。。。

这对万华一校真的是一项创举,因为学校创校百年都没有试过穿家服上学的。。我爸那年代没有,我那年代也没有,来到她们年代先进了。。呵呵呵呵呵。。
可能这对别的国家不是一项创举,因为上次我去台湾时就已经看过。但由衷的要给一个赞他,吴亚明校长谢谢您,因为他的勇于改革,让姐妹们在小学的最后一年能开心的度过她们与众不同的儿童节。


Sent from Samsung Mobile

4 comments:

  1. 好特别, 终于有机会扮靓去学校哦! ^^
    印象中, 我真没试过叻!

    ReplyDelete
    Replies
    1. Michelle 真的没有见过我国有类似的例子。。

      Delete
  2. 不错!! 其实我小学时某年的儿童节也是穿家居服的。
    你孩子学校某任校长是我们村里人咧。 胡校长,好像还有一个蔡校长?

    ReplyDelete
    Replies
    1. 非一凡 。。 原来我国已经有先例了啊。。
      哦这么巧啊,妳讲的两位应该是副校长。。

      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