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6, 2014

【姐妹】庆祝生日

今年姐妹生日有双重意义,
1)过了今年姐妹就步入青春期了。。
2) 12岁了姐妹拿身份证了。。

时间真的是不留情的东西,
我25岁她们0岁,
现在我37岁她们12岁。。
我正在期待我45岁她们20岁的我们会是怎样的!

带她们去吃一餐丰富的帮她们提早庆祝,
因为我在她们正日那天不在,
也是我第一次在她们正日那天没有陪在她们身边。。
感觉怪怪的。。




看着她们开心的点着她们喜欢的餐饮,
看着她们嘻嘻哈哈的傻笑,
看着她们唧唧嚓嚓讲不停,
虽然很吵,可是窝心。。
妳们真的大了。。


正日那天,
我人在JB,摇了个电话给她们老爸叫他那天务必要放下工作
安排早点回家帮两位宝贝庆祝,
因为我不再,就知道这位老爸不会上心的。。
幸好他也没有付我托,
庆祝完后姐妹给我打了个电话跟我报告了整个过程,
可以感觉到她们虽让失望但也开心。。

老爸老妈祝福妳们永远健康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