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Friday, June 19, 2015

【少爷】问神


放心我不迷信,我只不过相信而已。

前几天的晚上开始,少爷一睡到半夜1点多就会无端端的坐起来按着下体在那边哭,起初我以为他是玩疯了才会这样,因为他有这瘾,早上玩得疯晚上就癫了。哄哄就会睡回去,那里知道不是,哄了睡了,一小时后醒,同样的状况一晚发生多次直到4.30am或5.00am他就安静睡到天亮。第一天,我不上心,第二晚又来了,第二晚比第一晚哭的更厉害。。我两夫妇真跟陪他坐到天亮没分别,吓死,叫他小便,他小不出,问他那里痛,他讲jiao jiao。。开灯看没红没肿,又没大小,可他一整晚jiao jiao痛的喊,又圈到好像穿山甲那样睡,哎哟真的晕。。。好不容易熬到天亮,想着带他看医生,哪知道他又没事,气到。。。
然后家婆建议去问神八卦一下,我是无所谓的,只要会好,我都愿意试的。去到神庙一问师傅,他就讲"博尉乱小便射到不应该射的东西,所以招罚!"
可是,奇怪咯,拜拜后的那天晚上,他居然一觉睡到天亮。所以说有些事情真的是[信则有,不信则无]。。

Sent from Samsung Mobil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