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Monday, October 17, 2016

【妈咪】想念妳

15.10

今天约见了一个新客户,去到她家一进门,我就失礼了,因为我见到了这些《元宝》,我竟然在她面前兴奋大叫,
自从外婆走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这些《元宝》了,我以为已经没有人做了。
看到这一叠叠的《元宝》让我想起了我外婆,想起了哪《元宝纸》的味道,想起了外婆每天一面黏《元宝》一面唠叨我做功课,
想起了帮外婆煮浆糊,帮外婆数《元宝纸》,想起和外婆一起黏《元宝》比赛。。。我突然好想外婆!
婆,妳好吗?孙女想妳了!



Sent from my Samsung Galaxy smartpho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