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December 21, 2016

【妈咪】接受不了的消息

19.12.2016

神经蒙了,脑袋空了,手脚麻了,心脏塞了,
这就是我接到你离开的消息时的反应。。
不相信,不愿相信,直到我从你姨仔口中得到
“是的,福兴离开我们了”
Hock。。。那一刻我崩溃了,泪墙塌了。。
为什么那么突然,
那消息突然到没有给我们接受的机会,
早上还看到你在微信问早,
傍晚就接到你离开的消息,

我以为我现在的年龄已经做好了接受,
那天亲朋好友传来离开的消息,
我也以为我的心脏是足够负荷的,
但原来我错了,接到你的消息后,我就知道我错了,
原来很痛的啊!



30.3.1977 - 19.12.2016

我们小学5年级就认识了,一直到中学,
我们一班朋友感情都很好,能讲,能玩,
要多疯癫有多疯癫,
现在想起那些笑声就好像在耳边一样,
直到出来社会工作,我们就分开了一段时间,
虽然分开但感情还在。
记得当FB流行那时,
我和你联系上的那一个开心的画面,我到现在都记得。
我们也因为FB联系回了很多老朋友,
在FB大谈特谈,那个情景就好像回到学校。

虽然你离乡背井去新加坡工作,
但每次你回来都一定会去66聚,我现在恨我不时常出现。
记得你结婚我们帮你做兄弟团,
那晚我们一班都很替你开心,大家都玩到很疯癫,
老同,才六年的时间而已,你就舍得把你太太丢下?
把我们一班老友丢下,一句话都不留给大家!!
你赢了咯。。。


看到上面这照片我不得不接受你真的离开了。
再多的话题都已经来不及和你聊了,
很遗憾的就是我不能送你最后一程,
可你的声音,你的笑容永远都在我心里面,
现在唯一可以对你说的最后一句话就只有,
老友一路好走。。
愿你安息

2 comments:

  1. 我认识他....
    任何一个我们认识的人离开我们都会不舍,
    更何况是多年要好的老同学,我们都节哀!
    只能叹息.....人生无常...多珍惜我们身边的人....
    多出来聚会.....我们回家要看到你....呵!呵!呵!

    ReplyDelete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