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ers

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7

【妈咪】 情人节


14.2.2017
你居然。。
正正经经的送我玫瑰花哦

结婚15年,
印象中结婚后你就好像没有再为任何节日花费过,
情人节,注册周年,我生日,你生日,结婚周年,
统统在结婚后就没有特别庆祝过,
我每年都期待,每年都盼望,
可是每一次都是失望,
慢慢的就没有哪个心思了,
自己都给自己打免疫针了,


让我想想看,
你从我们交往后给我送了多少次花啊。。
交往中,
因为你公司有一位司机送货路线就是金马伦,
所以你就托他在金马伦批发花市场买回来一堆,
没剪,没处理,没有观感,用报纸随便卷回来的
玫瑰花!!!
回来后还要我自己处理!
这个花。。我收了两次。

第三次,就是注册
第四次,结婚

第五次,忘记了是那一年的亲人节,
那晚我们去你妈家载孩子们会家,
经过报纸档,你买报纸,
卖报纸的顺口问你一句,
『要买花给老婆吗?』
你就顺手给了8块 拿过花就往后坐丢过来,
『哪,不要每次都说我没有买花给妳!』
。。。。。。
什么情况???!!

那次过后,我就再也没有和你讲过节日,
没有要过礼物,没有求过庆祝。。

可是。。今年。。。
又是什么情况??

你居然。。
正正经经的送我玫瑰花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一路走来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共同努力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

Our Twin Princess

Lilypie Kids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

Lilypie - Personal pictureLilypie Second Birthday tickers